遊學天下: 佛羅里達大學

运动风气鼎盛、校风热情奔放的美国南部名校

遊學天下:(2-2) 佛羅里達大學
受到佛州温暖阳光的影响,这一所大学特别热情奔放,全校都很­热爱运动,橄榄球校队Gator多次获得全美大学橄榄球联赛的冠军。这一间大学还诞生了一个知名的运动饮料。

校园巡礼

佛罗里达大学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甘斯维尔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作为佛州最大的大学和全美最大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每年为佛州经济贡献近60亿美元,并创造近­七万五千个工作职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排名49位,是公立常春藤之一。2005年佛罗里达大学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数量排名全美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

本科生 Rachel Stephens:我今天去做一项专题作业,为我”MMC”课程的同学拍照,我们见到了舞蹈室里的人,因为我们有主修不同科目的人,所以非常有趣。我很喜欢外交系,你能认­识来自顶尖背景的人,因此我感觉那些主修科很棒。

本科生 Rebecca Danta:我很喜欢这里,这是一个完整的经验,你想要什么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这里有一些非常受欢迎的活动,比如我很喜欢的足球赛,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真的很棒,还有很­棒的是这个校园很大,就像生活在一座城市一样

佛罗里达大学拥有16个学院,涵盖有超过100个本科生专业和超过150个研究机构,提供了超过100种大学部主修科系与近200项研究所课程,且多数的课程采小班制,一­个班级通常少于25人,因此教学品质能维持在水准以上佛罗里达大学是全美入学人数排名第三的大学。严谨的科学精神、深厚的研究气氛、活泼热情的体育活动,造就了一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校园。

佛罗里达被评选为世界最好的居住地,身为佛罗里达州的最大和最古老的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是佛州教育、医疗 、文化活动和体育的中心。每一年佛罗里达大学接待超过六千名国际学生,这些来自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了一个多元的文化视角,丰富了整个校园社区。

本科生 Rachel Stephens:我认为喜欢多元文化和喜欢认识不同人的学生很适合来这边念书,还有喜欢挑战困难课程,但能坚持到底的学生也很适合。

硕士学生 Sandi Shriver:这里有文化差距,但我觉得这却比较好,我读本科时并没有接触许多不同的文化,因此这里使我打开眼界,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建议每个人都应有个多元化的教­育。

佛罗里达大学校地广阔,占地约两千英亩,相当于一百八十多个足球场大小,并拥有九百座校舍与建筑。广大的校区里涵括宽阔的开放空间因此时常可见,人们在绿地、美荫、小水池­、野餐区等围绕的校园里享受户外闲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airy tales 童話- Translated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