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必修課} (62):別人逗孩子或讚揚孩子時,家長該怎麼做?

遇到親戚朋友故意逗孩子時你會怎麼做?雖然很想制止但是卻礙於親友的面子?隨他去吧反正孩子還小一會兒就忘了?來聽聽陳老師是怎麼說的吧。

**陳彥玲博士【爸媽必修課】(62):別人逗孩子或讚揚孩子時,家長該怎麼做?**
~幫您解開以上難題,教您做個好爸爸好媽媽~

八九個月大的嬰兒已經有敏銳的自我感知能力,會知道周圍的大人正在談論的就是自己,能通過大人說話的音調判斷大人的情緒,
此時大人應做到:「修口」,不隨便逗孩子,給孩子傳達正向的意義.

「贏得了全世界抵不上孩子一輩子的幸福!」父母是一份最艱難、也最有成就感的全職工作。如何讓自己成為智慧日益增長的父母,享受親子成長的幸福,是父母的必修課。

陳彥玲老師三十多年來幫助過中國、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美國、歐洲與澳洲和新西蘭的父母和老師,解決了無數的難題,讓許多父母和老師將陳老師視為終生的顧問。陳老師服務的範圍不只限於親職與教育領域,也跨足公私立企業的研發與文化建立,這些不同領域的經歷讓陳老師能以更全面與宏觀的內涵引導父母與老師們教育出更健康的世紀英才。

陳老師擁有美國身心醫科大學(現為身心研究所)能量醫學暨整體心理學博士、台灣大學醫學院碩士、加州州立大學兒童發展碩士、加州州立大學資優教育碩士、電腦程式設計證書。電視演講的錄影獲得中華民國政府圖書館典藏,也獲得華航國際線的播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爸媽必修課. Bookmark the permalink.